中集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集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全球市场提供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的企业集团,主要经营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和化工装备、海洋工程、机场设备等装备的制造和服务。中集集团为国际领先的先进制造企业,确立了“研究院”和“技术中心”相结合的研发体系,累计获得授权专利2758件,其中发明551件。集团技术中心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能源海洋石油钻井平台研发(实验)中心,此外还设立了2个国家级实验室、3个省市级重点实验室、3家省市级工程技术中心、8家研究院,下属50家高新技术企业。中集集团在松山湖高新区投资建设了中集智谷产业园,是落实双方协议的重要载体。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