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东莞市人民政府批准,以东莞理工学院为唯一出资人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集团,于2016年6月成立,注册资金1.1亿元。

公司的主要任务是管理学校所投资企业的股权和经营性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孵化科技企业,创办具有文化教育特色和智力资源优势的企业;统筹管理、整合资源,推进学校科技产业化工作。

公司将紧紧围绕学校智能制造、绿色低碳、创新服务等优势学科资源,建设成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产业化投融资平台,为东莞理工学院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为东莞市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公司目前拥有10家下属全资公司,1家参股公司,业务体系涵盖大学科技园、创业投资、基础教育、经营性业务等。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