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星辰互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星辰互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拥有28000平方米的厂区和1500员工、聚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拥有较大规模的、完善的生产设备,现有从插件、SMT、注塑、组装、包装、高周波等生产线共30条,9台ASM530/520/510邦定机及45台注塑机,一个中型规模的模具车间,一个无尘环保车间。是一家专业开发及生产电子游戏机、电脑周边产品和三网合一的机顶盒的OEM/ODM生产商,主要生产PS、PS2、XBOX、NGC、N-64、PC等外围系列产品:方向盘、手柄、记忆卡、高频头、遥控器、转换器等以及AV系列主机和儿童学习机。我们的大多数产品已通过了CE或FCC认证,成为欧洲、美国、加拿大、东南亚等地区著名品牌公司的生产基地,同时我们也是日本知名公司SEGA TOYS的授权生产商。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