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科技园 >> 大学科技园

马宏伟校长到大学科技园指导工作

11月1日上午,马宏伟校长、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处长范洪波一行到大学创新城D2栋大学科技园指导工作。

马宏伟校长、范洪波处长参观了大学科技园文化宣传走廊、众创空间,以及在孵部分高新技术企业,详细了解大学科技园建设与运营情况。吴运建总经理重点介绍了园区在孵企业—广东理想新材料有限公司世界领先的系列纳米新材料技术和产品并做了演示,获得了领导的赞赏。

马校长对大学科技园建设寄予厚望,指出学校将全力支持大学科技园建设,希望大学科技园抓住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示范校建设的契机,积极支持师生创新创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孵化高新技术企业和项目,在学校打造的科技成果转化全链条体系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吴运建总经理向马宏伟校长展示理想新材料公司的高新技术产品



吴运建总经理向马宏伟校长介绍理想新材料公司的高新技术产品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