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暨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7月27日,对资产经营公司而言,是一个重要的日子。经中共东莞理工学院科技创新研究院总支部委员会批复同意,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书记。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以无记名投票等额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支部书记。大会宣布,支部候选人预备人员黄兢同志,全票当选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第一届支部书记。

黄兢书记作表态性发言,他指出:一是加强党支部建设,力争建成样板党支部;二是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不断做大做强资产经营公司;三是做好党员培养工作,朝着人人都是优秀共产党员而努力。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将在上级党委、党总支的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兢书记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和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国策战略,学懂弄通并结合具体业务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撰稿、一审:钟丽玲,二审:邝底珍,终审:黄兢。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