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股企业 >> 正文
东莞理工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10-20
   

    东莞理工建筑设计研究院承载着东莞本土力量的最高学府、华南地区发展至快的高等学府——东莞理工学院,以打造东莞至Top的建筑设计公司为己任。
    东莞理工建筑设计研究院是一个技术力量雄厚、人才结构合理、专业配套齐全、设计手段先进并在质量保证体系等方面都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的建筑设计院。借助学院的高校品牌效应去整合多方面的社会资源,无缝对接政府相关部门的资源;于项目的立项形式、建筑形态上,以技术手段实现项目效益的最大化;未来将结合东莞镇、村、企的相关项目,形成生态多赢、相互渗透的有机生态链,全方位覆盖影响力。
    目前设计院下设有建筑设计部、城市更新部和投融资部等部门,主营业务包括:建筑设计、策划咨询、城市更新、工程顾问、城市规划、小镇规划、旅游规划、产业规划等。我院始终坚持“诚信发展、合作共赢”的服务守则,以工匠之心,争取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专业服务。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