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属企业 >> 全资企业 >> 正文
东莞理工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0
   

东莞理工教育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成立于2020年,是东莞理工学院教育产业化运营平台。集团依托校内外优质教育科研资源,发挥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探索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融合共生、协同发展的新模式,建立涵盖“幼-小-初-高”全系列的教育体系,涵盖基础教育教学、知识科普、素质教育、劳动教育、综合培训、教育咨询与研发等。目前,集团筹建的东莞理工学院附属幼儿园坚持高起点塑造特色品牌,立志打造松山湖高新区示范性幼儿园。

集团将牢牢把握“三区叠加”和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的重大历史机遇,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助力东莞教育现代化强市建设,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提供强有力支撑。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