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属企业 >> 全资企业 >> 正文
东莞理工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6
   

东莞理工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引导作用,投资于高科技企业及项目,促进先进科技技术的产业化。

公司于2018年成立了广东省内第一支高校+政府+社会资本共同参与的产业基金—东莞东理大米成长智能制造基金,已完成20 项投资案例,业绩斐然。基金专注于早、中期项目,重点以具有行业唯一性或颠覆性技术、具有美好愿景及企业家精神的高成长企业为投资标的,聚焦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和电子信息技术等战略新兴产业,旨在打造大学科技智力资源与金融资本深度融合的典范。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