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4
   

11月23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在公司603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兢主持。


黄兢作专题党课,以《中国式现代化新在何处》为主题,从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为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新”在何处、中国式现代化将如何开辟人类新路等四个方面,严谨细致地阐释、深入浅出地解读中国式现代化;随后对二十大报告的15个部分进行了梳理,帮助与会人员深刻领悟报告的精髓要义。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温度,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启发和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助推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与会人员畅谈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定不移跟党走,守正创新向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具体实践、强劲动能和工作成效。


(撰稿:钟丽玲,编辑:钱泽霖,一审:钟丽玲,二审:邝底珍,终审:黄兢。)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