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关爱员工 健康义诊
发布时间:2022-11-09
   

为进一步关心员工身心健康,缓解日常生活工作疲劳,增强预防保健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11月1-4日,公司特邀请南方医科大学有关团队到公司“坐班”,为员工开展免费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南方医科大学的钟医生耐心细致地解答大家的咨询,积极为大家提供中医诊脉、测量血压、现场辅助理疗等诊疗服务,提出科学诊疗建议和健康指导。前来问诊与学习的员工络绎不绝,大家聚在一起共同交流、认真探讨、虚心请教,不仅学到了健康养身之道,更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



本次健康义诊工会活动在员工的一片好评中圆满结束。公司将继续深入关心关爱员工,开展多样的工会活动,丰富员工工作和业余生活,积极为员工服务,推动更多的员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司高质量发展中。

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活动吧!


(撰稿:刘旭,编辑:钱泽霖,一审:钟丽玲,二审:邝底珍,终审:黄兢)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