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10-12
   

10月12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黄兢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黄兢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以《一以贯之坚持人民至上专题学习》为题,结合自己对“人民至上”的理解,从人民至上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显著标志、人民至上是坚持中国共产党党性的根本要求、在中国梦的实践中践行人民至上等三个方面分享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心得。他指出,《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一卷、二卷、三卷“人民至上”的主线,以“我们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的使命之誓、“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的动力之源、“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价值之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初心之诺,展现着总书记坚定的胸怀人民、为民担当的“人民至上”立场,体现着总书记心系人民、为人民服务的坚强党性。我们要以总书记为榜样,人民至上是新时期党员干部必须一以贯之的最大党性。而且,我们要勇于实践,在实践中践行人民至上,共同开拓美好未来。



会上,与会人员依次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篇目,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学深悟透,坚持读原著悟原理,要学以致用,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切实推进公司发展迈向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钟丽玲,编辑:钱泽霖,一审:钟丽玲,二审:邝底珍,终审:黄兢)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