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民生实事现场看 带您走进东莞理工学院附属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10-28
   

筹建中的东莞理工学院附属幼儿园一直是学校广大教职工关心的民生实事之一。为进一步了解建设情况,10月27日,由东莞理工学院工会组织的民生实事现场看走进附属幼儿园项目现场,学校工会主席吕卫东带领33名教职工代表现场了解民生实事附属幼儿园建设进度,资产处相关项目人员陪同参加。



幼儿园园长李花详细介绍了幼儿园园区规划、目前筹备进展和项目建设进度,并引领大家走进幼儿园,现场看看幼儿园的教室、功能室、户外活动区域等。



随后,李花园长与吕卫东主席、教职工代表等一行座谈。李花详细解答了教职工代表提出的关于幼儿园建设进度和师资配备等问题。吕卫东表示,将积极发挥工会桥梁的职能优势,支持帮助幼儿园的建设工作,并及时共享信息,让广大教职工第一时间了解幼儿园的具体进度。



民生实事现场看,带您走进附属幼儿园,不仅有利于广大教职工了解幼儿园园所规划和建设进程,更有利于促进搭建家园有效沟通桥梁,共同建设美好幼儿园。

东莞理工学院附属幼儿园欢迎家长们随时咨询,咨询电话:158 9966 5040

微信号:


(图文:华文第、苏春兰,编辑:钱泽霖,一审:钟丽玲,二审:邝底珍、终审:黄兢)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