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加强交流合作 共谋创新发展┃东莞市中联船务工程有限公司来访
发布时间:2022-10-28
   

10月27日上午,东莞市中联船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沃均一行到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走访。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兢等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黄兢介绍了东莞理工学院近年来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取得的成绩和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各项业务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主要园区和分园建设情况。他表示,科技园与中联公司的合作可以借鉴现有分园的成功建设经验,在此基础上探索新的合作模式。



叶沃均介绍了船舶行业和中联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中联公司现有的核心技术领域、优势服务项目和人力资源渠道等,就双方开展合作提出了初步的设想。



双方表示,在未来发展中可以实时互动,加强业务合作、资源对接、优势互补,共同开创合作新格局。



    (撰稿:卢娟,编辑:钱泽霖,一审:钟丽玲,二审:邝底珍,终审:黄兢。)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