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文章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2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在公司603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黄兢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精神和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畅谈学习心得,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中央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把准发展方向,保持战略定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黄兢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时期,让我们扛起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重要职责,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通过“直观”方式开展震撼的拒腐防变警示教育,敲警钟、振心灵、筑防线,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提升党员干部廉洁作风建设,真正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撰稿及一审:钟丽玲,二审:邝底珍,终审:黄兢。)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