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省孵协来访 交流促发展 ┃ 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 秘书长何慧芳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3日下午,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秘书长何慧芳,深圳市孵化协会会长吕勇,东莞市孵化协会秘书长李巧曼一行到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调研走访。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兢、总经理吴运建等热情接待。



省孵协一行首先参观了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合一仿生科技(东莞)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项目发展情况、研究成果及产品运用。


在座谈会上,吴运建介绍东莞理工学院概况和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业务模块,重点介绍了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主要园区和分园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他表示一直在不断提高大学科技园运营水平,阔步向国家级大学科技园迈进。



省孵协一行肯定了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在探索创新方面,有自身优势和莞工特色,表示将大力支持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建设和申报国家大学科技园工作,并提出了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未来三年,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将以建成国家级大学科技园为目标,聚焦“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双创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五大功能,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产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服务东莞经济转型升级。


(撰稿:卢娟,编辑:钱泽霖,一审:钟丽玲,二审:邝底珍,终审:黄兢。)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