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强强联手,优势互补| 桑博人才集团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21日上午,桑博人才集团桑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常务副校长于晓杰、集团东莞分公司总经理张奕攀一行莅临东莞理工教育集团,并就人才引进、人才培训、学历提升、基础教育、艺术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商讨并探寻多领域深入合作的可能性。东莞理工教育集团负责人、总经理助理罗文芳等人陪同洽谈。



于晓杰介绍了桑博人才集团核心业务和在各地发展业务的情况,分享为各类学校提供人才输送服务的项目经验等。

东莞理工教育集团负责人对于晓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莞理工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核心业务

双方就未来在人力资源储备、教育培训、学历提升、艺术培训、教育帮扶等方面合作发展进行了讨论,共同分享优质项目经验,积极寻求契机,探索合作发展新模式。

最后,双方希望未来能实现优势资源融合互补,共同为东莞教育事业的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程文静,编辑:钱泽霖,一审:钟丽玲,二审:邝底珍、罗文芳,终审:黄兢。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