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浓情中秋,感恩有您|余运洋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浓情中秋,感恩有您。97日下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职工荣休座谈会在资产经营公司603会议室举行。公司办公室全体职工、经营性业务员工代表约4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余运洋同志光荣退休仪式。




一张张照片、一幕幕场景,随着精彩瞬间回顾往昔。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同年10月余运洋便从上海奔赴东莞,加入资产经营公司大家庭。筹建奋斗六载有余,一切历历在目。公司总经理吴运建回忆余运洋工作的点点滴滴,肯定了他为公司实现从0-1的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号召全体员工向余运洋同志学习,继续发展壮大资产经营公司。




情到深处“老”员工代表邓婉雯、许淑娟和邝底珍分别发表了感言,朴实真切表达了对余运洋的感激和祝福




余运洋感谢公司的厚爱。讲述工作经历,分享人生感悟表达了对工作的热爱和对开启新旅途的憧憬同时对公司未来发展寄予期望。





公司董事长黄兢对余运洋过去勤恳工作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予以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并希望他常“回家”看看,继续为资产经营公司的建设和发展出谋献策。




(撰稿:卢娟,一审:钟丽玲,二审:邝底珍,终审:吴运建。)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