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结对办学帮扶签约!东莞理工教育集团再添“新成员”
发布时间:2022-06-23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为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推进东莞理工学院基础教育对口帮扶工作,发挥莞工优质资源优势和品牌效应,近日,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带领调研组、专家组一行20人,深入到韶关市浈江区开展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结对帮扶调研活动,并签署了结对办学帮扶协议,为结对学校加挂了“东莞理工教育集团成员校”牌匾。


戮力同心谋发展

马宏伟一行在韶关市浈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鲁锦锋陪同下,实地走访了风采实验学校、吴礼和中心小学,了解基础教育开展情况,同各结对学校代表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和友谊,并为学校加挂了“东莞理工教育集团成员校”牌匾。



签约帮扶心连心

两地就结对教育帮扶工作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帮扶的方向和落实了帮扶任务,签订了结对办学帮扶协议。




马宏伟表示,东莞理工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全力做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结对帮扶,贯彻大中小学一体化的培养模式,精准对接浈江区教育发展需求,切实提升对口帮扶工作实效,推进教育帮扶项目深化发展,助力浈江基础教育质量提升。



合作共赢绘蓝图

接下来,东莞理工教育集团与结对学校将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发展的原则,在大中小一体化建设、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浈江区教育事业跨越式发展,努力书写教育事业对口帮扶协作的新篇章。


(撰稿:邓锦鸿;一审:麦广善,二审:邝底珍,终审:黄兢。)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