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大学科技园负责人黄兢带队到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5日上午,大学科技园负责人黄兢、教育集团负责人等一行到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交流。肇庆学院大学科技园管委办主任陈学年、肇庆市孵化器协会秘书长杜耀松等热情地接待我们。



在陈主任等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展厅、文化艺术馆、专利工作站和沙盘,观看了科技园宣传片,了解了科技园的建设历程和发展成果。





   陈主任还介绍了肇庆学院的科研工作成果、产学研合作情况和专家博士服务地方的典型案例。一行人随后继续参观了创客党支部、博士教授工作站、电商直播基地、花影传媒工作室等,实地感受了园区的创业环境和创业氛围。



   最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黄兢处长首先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随后陈主任介绍了肇庆学院和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特色。

   双方围绕大学科技园的运营、制度建设、资金使用、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申报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陈主任表示,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在硬件设施和运营经费有限的情况下,能够发展到如此规模,并取得国家大学科技园等荣誉认定,关键是市政府和学校高度重视,这是市长、校长一把手工程,市政府和学校在办公场地、资金和政策等方面都对大学科技园重点支持。陈主任强调,大学举办科技园,主要服务学校和地方政府,助推学校产学研合作,为地方政府培育新兴经济体,因此服务对象的全力支持是大学科技园成功发展的坚实基础。



(撰稿:黄俊强,一审:邝底珍,二审:黄兢,三审:吴运建。)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