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奋进新征程--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1
   

9月1日,资产经营公司在国际创新创业社区D2栋603会议室召开全员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敏林和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胡钦华出席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吴运建主持。



    吴运建总经理总结了资产经营公司成立五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工作短板。他指出,资产经营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各项事业呈现持续向上向好发展态势,但“大而不强”、自身造血能力不强的状况有待改善,日后将不断补足短板,做优校内、做强市场,尽快反哺学校。



1329E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胡钦华对公司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政治学习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领会精神,抢抓机遇开新局。二是以学校发展为基点,充分发挥东莞理工学院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的优势,抓住“三区叠加”优势谋求新发展,服务学校和湾区建设。三是以过程管理为抓手,将公司发展与员工成长有机结合,建章立制,出台相应激励制度,上下一盘棋,全员一条心,坚定信心,凝聚合力为公司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四是以责任目标为导向,在基础教育方面,研究“双减”、“公转民”政策实施后的战略机遇,按时按质完成附属幼儿园建设及运营准备,保证明年9月按时开学;在大学科技园方面,尽快完成“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与认定;在经营性业务方面,以提升服务开拓发展为目标;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以服务推动实施,做好成果转化全链条最后一公里。


9F2C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敏林作总结讲话,肯定了资产经营公司五年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传达了学校关于对黄兢调入资产经营公司的决定,寄希望他们的到来能够增强公司实力,促进公司各项业务发展。杨敏林副校长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回望资产经营公司成立的初心,做好战略规划;二是做好基础教育和大学科技园工作,特别是高品质附属幼儿园建设;三是围绕改革创新,按时完成校办企业改制任务;四是加强风险防范,跟踪东莞东理大米基金运行情况;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拒腐防变能力,夯实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根基。


DD17






根据会议精神,资产经营公司将统筹抓好外部环境应对与自身管理提升,抓好主营业务发展与服务大湾区建设,抓好内部管理与学校发展相融合,不断探索可持续发展道路。全体人员凝心聚力,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干事氛围,全力解决当前公司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铁的意志与干劲推动公司新学年开好局起好步。


(撰稿:麦广善,一审:邝底珍,终审:吴运建)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