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来我司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5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总经理助理赵娜来访,主要学习我司创业投资业务的相关经验。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吴运建、总经理助理余运洋、大学科技园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俊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经理王磊等接待了来访嘉宾。

为来宾详细讲解创业投资公司相关问题

首先我们介绍了创业投资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在基金建设模式、运营、项目源、资金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王晓军副总经理对我司创业投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认为我们创投业务的先行先试对华师资产经营公司具有宝贵的借鉴意义,希望今后在教育、基金等领域要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