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东莞产城、光大集团等公司来我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1
   

12月9日下午,东莞产城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健、现代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周泽华、广东光大集团城市更新拓展副总经理陈霏及副总监陈洁生、东莞铭天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孙润喜等一行人来我司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商洽,我司总经理吴运建、总经理助理余运洋、大学科技园常务副总经理黄俊强、理工创投公司高级投资经理王承磊等参加交流工作。



理工创投公司王承磊介绍学校及资产经营公司基本情况,现代产业研究院周院长介绍东莞产城战略新兴产业集群发展计划、东莞国际5G通信科技城项目筹备情况,光大集团陈洁生介绍光大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品牌理念,分别展示了泛地产版块和科技版块成功开发案例,光大集团陈霏表示光大集团非常重视科技产业布局,表达了与产城公司通信科技城项目的合作意愿。随后,各方共同探讨了大学科技园与东莞产城产学研合作模式。





我司总经理吴运健对产城、光大等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前期策划,找到合作契合点,实现共同发展。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