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我司余博士带队考察我校桶装水供应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05
   

2020年12月3日上午,由公司经营性业务负责人余运洋博士带队,携同财务部经理韦茂森、饮用水服务部经理张国林以及经营管理部王承磊等一行前往我校桶装水(莞韵、莞峰)生产单位谢岗镇九洞山桶装水生产基地进行考察调研这是公司9月以来第二次带队考察桶装水生产基地。

生产基地领导和股东代表塘厦供销社王桂全主任、谢岗供销社卢永成副主任、谢国强副主任以及九洞水厂罗伟林总经理等与我司一行交流。

考察中余博士特别强调,由于近期为诺如病毒高发期,必须严抓桶装水质量安全,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监测及生产车间日常清洁消毒等工作,严格做好疫情防控防护工作。考察团现场检查生产车间环境卫生并参观桶装水生产流水线,要求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我校桶装水供应安全、充足。

据了解,九洞山桶装水生产基地正计划对厂房及生产设备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提高产能和产品质量,将会为我校桶装水的供应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双方还就合作中的一些问题细节进行沟通和落实,并探讨后续在确保双赢基础上扩大合作范围。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