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石排镇教育管理中心来访学校及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19
   

2020年11月18日上午,石排镇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邓志辉、副主任曾云峰来访学校及教育集团。

邓主任一行首先到学校教育(师范)学院参观,教育系副主任张锐老师对学院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到松山湖双创社区D2栋科创院进行参观,教育集团王磊介绍了西门子创新中心、先进增材制造中心等科研平台。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托管石排中心小学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首先由学校教育集团张健校长汇报了前阶段对石排中心小学调研的情况,然后双方就托管具体事宜交换了意见,在托管经费、派驻团队和人员管理等问题上达成了共识。邓主任表示,在石排中心小学托管问题上,政府一定大力支持,为托管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先签订框架协议,教育集团尽早进入学校开展工作。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