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剪”以养德,行有所“纸”——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2022年廉洁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举办2022年清廉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支部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8月25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在公司603会议室组织“裁于纸 印于心,清廉文化记心中”廉洁文化党日活动。  



活动前,党支部书记黄兢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指出要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注重从更加深厚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营养,厚植廉洁奉公的文化基础,做到守初心和修德行相统一。



智慧在指间流转,“廉洁”在纸端跳跃。伴随着抒情优美的小提琴曲《我爱你中国》,剪纸倡廉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纷纷精心剪裁自己手中的作品稿纸。经过2小时的精雕细琢,一幅幅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廉洁作品呈现在眼前。用“行动”表达初心,用“雕刻”捍卫使命,大家在感受艺术成就感的同时,也感受到直观的廉政教育。



剪纸是中国民间艺术的一块瑰宝,是我国特有的一种民间艺术,风格独特。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党支部廉洁文化党日活动,让廉洁自律的意识深深地刻入每一位党员和群众心中,是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同时通过参与民间传统艺术弘扬廉洁文化,增强了廉洁教育的趣味性。本次党日活动共吸引党员、群众20余人参与,取得较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廉洁时在心中,方能行稳致远。


(撰稿及一审:钟丽玲,二审:邝底珍,终审:黄兢。)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