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守好阵地 立好标杆 | 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宣传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20日,资产公司党支部小课堂开讲啦,本次特别邀请党委宣传部范晖帆老师作宣传专题培训,旨在加强公司党员、职工意识形态建设,把好宣传工作主调,守好公司宣传阵地,切实提高各“通讯员”新闻宣传报道写作水平。

范老师作题为《新闻宣传报道的写作》的专题培训,她首先介绍新闻宣传报道的写作特点,详细分析新闻宣传报道的写作构成及写作步骤,以校内外最新典型新闻宣传报道为例,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写好一篇公司新闻宣传报道,做到心中有谱,手中有法。最后强调写作与审校的注意事项,要增强政治意识,勤于练笔,切实提高宣传写作水平。

在答疑环节,参加人员积极与范老师互动,氛围友好而热烈。

2024年,为提升公司党员、职工综合能力素质,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小课堂系列课程,以季度为单位,以党员同志优先主讲,结合公司培训资源,通过内培外训切实提升党员、职工工作能力,助推公司高质量跃升发展。

(撰稿、一审:钟丽玲,二审:邝底珍,终审:黄兢)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