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筑牢安全防护堤 巩固校园安全垒 |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系列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13
   

为贯彻落实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公司安全管理工作,自春季新学期开学以来,公司联合学校安全保卫部、总务后勤部、教务部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安全检查组,开展了系列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前往了松山湖校区、莞城校区和常平镇、长安镇,对资产公司经营性店铺、附属幼儿园,常平学院和长安学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房屋设施、消防、电力、食品、现场管理、环境保护等方面,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按照“思想问题及时改,短期问题即知即改,常规问题立行立改,长期问题建章立制”全面整改。

检查组分别在常平学院和长安学院召开安全专项工作座谈会。会议强调,各学院必须严格落实学校安全责任制度,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强安全管理宣传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下来,公司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做好常态化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撰稿:黎杰勇,一审:钟丽玲,二审:邝底珍,终审:黄兢)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