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相约莞工幼 植此青绿 | 资产公司、科创院、总务后勤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春风送暖万物生,植树播绿正当时。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践行乡村绿化“六个一”行动的倡议书》,3月11日,资产公司党支部联合科创院党支部、总务后勤第二党支部在东莞理工学院附属幼儿园组织开展“相约莞工幼 植此青绿”主题党日活动,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黄兢、科创院党支部书记韩开军、总务后勤第二党支部陈炜炫等共3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简要学习植树要点和注意事项后,大家换上“红”装变身志愿者,与莞工幼的小朋友们一起来到幼儿园外围植树。

植树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泥、培育扶正,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小朋友们兴致勃勃、跃跃欲试,认真扶树、踩实浇水,用心栽种每一棵苗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种各样的果树、花树扎根泥土,整齐排列,展现出一片勃勃生机。

相约莞工幼,植此青绿,让我们共同努力,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开窗见绿,抬头遇美,夯实绿色底色,共同建设美好校园。

(撰稿及一审:钟丽玲,二审:邝底珍,终审:黄兢)

  
地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路大学创新城D2栋
邮箱:dgutzc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光速东莞网站建设
粤ICP备05008829号